該如何表示我的心情

 

要開心嗎?      被留下

 

要難過嗎?     她要走

 

 

 

 

 

就在剛忙完過年那吵得像菜市場的日子

就在我工作倒數2天

思緒正鬆懈的時候


 

 

 

 




我的同事



說要離職


 

 

我開口問的第一句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我傳了簡訊問她

我希望原因不是因為我

雖然她說不是

但卻也沒說明究竟是為什麼

 

 

 

 

 

 




而我

正如好友知道的

我被留下了

 

 




我的

這種情形的確很難遇到

也很難理解

 

 

 

 

 

的確

從一剛開始的被通知炒魷魚

心情從難過到調適過來

接著是要我多做一個月

因為因應過年會很忙碌

 

 

最後

就在期限的倒數2天

 

被慰留了

 

 

 

知道大家對我很好

都有幫我說話

我真的很謝謝妳們

(小鳳姐、哈哈、小宇、妞、Fish、小慈 等等...)

 

 

 

 

 

 

也正如好友所說

感覺有點被耍

但也無所謂了吧!我想...

 

 

 

景氣真的不好

就聽某人所言吧~

有就做

沒了也別看得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94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