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有沒有這麼怪的事

 

遇上怪叔叔了嗎?

就在前幾天
一位客人詢問未何我們的小盤香這麼容易斷
我便教他如何正確使用盤香...
誰知 ... ...
過幾天他遞給了我一個小夾鍊帶(裡頭是一張小紙條和看起來古色古香的鍊子)
他跟我聊天...
剛好那次心理頭有些壓力
我竟然哭了! ... ...
神奇的是...
我竟然收了他的東西
(媽媽不是都說不要亂拿別人的東西嗎?為此還被男朋友罵了...笨蛋)

紙條寫了什麼
嗯 ... ...
是一首詩的樣子...
有點像是算命師批流年的那種東西
『今年一手不宜攻
   桃花林裡淚沾欉

   ... ... ... ... ...

   ... ... ... ... ...

   笑口常開迎眾人

   ... ... 貴人助...』

真的是很奇怪的東西
後面還留了他的電話
說如果我換工作希望能讓他知道我在哪
好知道我平安
還一直強調這不是騷擾...


店裡大姐叫我鍊子用紅包袋裝起來別戴
之後他又來時我跟他說我沒戴
用紅包裝起來了
他竟然有嚇到的表情
還一直說是不是很醜所以不戴...
奇怪了!
沒戴就沒戴
有需要這麼驚訝嗎?
還有為什麼一直要我戴!
不想戴不行喔!真的莫名奇妙耶!
而且還問我出生年月日
這這...這我就真的起疑了

越想越覺得恐怖...
真的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94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