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膽子真是越來越大了~
上個月才去染頭髮
這個月跑去買筆電
昨天又跑去穿了耳洞...
你們說是不是大膽了些~(其實也還好嘛!)



還有還有~
過幾天要去拔牙...
表面上裝鎮定其實心理頭一團糟...

前幾天上班卻牙齒痛
牙痛起來真是要人命呀!
誇張的是~牙齒痛又加上嘴破!!(都是同一邊...)
你說是不是要人命阿...

我還痛到跟身旁的同事說:「某某,我痛到想殺人!」
我同事竟然好笑的回我說:「那我趕快走掉...」
嘗到牙痛的威力之後便決定要去拔牙~

我的生日要到了
希望收到的不是相同的禮物─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94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