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是換新店長的日子

6/19

6/20

這三天真是操死我們了

一直換擺設、改動線

忙到忘記吃飯

熱到只能猛灌水

沒有一刻停止流汗

都瘦了我...




近兩星期要把東西都規畫好

還有......拉業績

說到業績

從7/1起我不用再穿富山紅制服了

改穿黑色圍裙上班   裡面穿便服

兔兔(New店長)說:「如果再看到包很緊的就把衣服剪破...」


OH~My God~


是要改造我嗎!?哈哈

昨天終於把我的銅器縮完櫃

弄得我頭昏眼花的

呼~加油~

向加薪看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94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