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早上

今天是我家巫大人要去基隆的日子

別人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終究還是擔心與不捨

他把他的大紅(歐兜醜)寄放在我家

把車鑰匙寄放我這

也把家寄放我這了...(代打掃)呵呵

今天是坐阿囉哈的上去

大人說放假時要做高鐵回來

希望第一個看見的是我(開心)

大人他阿...緊張得最近幾晚都睡不好

當我看他上車

原本以為我很堅強的

呵呵

其實不然

畢竟

相處了三年半

第一次距離這麼遠

知道還是會休假回來





但那一剎那





心還是會揪了起來






那就當作是考驗吧!

讓我們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94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