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休了兩天

上個禮拜好像也是

天數少了

時數也少了

只能怪我自己吧!

怪我這個白痴

每個人聽了我的事都罵我......

如果各位有那閒時間看的話~



某天  下午上班的天晴
(工作地點:某間全家超商)

那天一樣提早到店進行部分訂購作業
店長拉了一張椅子坐我旁邊
『妳做了一年有什麼想法?』
我不想再考高階考試耶~(笑)
『不考試妳的薪水就還是這樣喔~』
喔~
『那你是不是如果有找到新的工作就會離職?』
恩,應該~
(聽到我的回答大家都倒地不起...被我打敗...)
『那如果我有找到人,而且也順練好了,那妳的班會漸漸變少喔~』
喔!(三條線 " 但依舊微笑回應...)

是的!我犯了身為職員不能犯的錯

白目!


過了幾天

新人進來了

果然

這幾個禮拜她給了她的"承諾"

真是白目應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94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