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只是希望班可以固定一點

如果有機會可以兼職

當然好

好友們勸我趕快離開那個鬼地方

我當然知道

只是

工作難找

如果可以兼職的轉正職

然後再辭掉現在這份

比較好

但朋友都快被我氣死了

該怎麼說

我走超保守路線 (吃笑)


昨天又跟同事抱怨了

覺得對店長他們太仁慈

之前有看到一個很好的機會

但那時店裡舊職人員走的走

怕我走了店長她們怎麼忙的過來

結果

我又跟白痴一樣

他們有人了

當然減我的班

結果又是方便了他們

苦了一肚子軟心的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94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