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不是我的生日嗎~

結果......

竟然是我買蛋糕給全家同事吃!

哈哈~

其實是我自願的




莫名其妙的

為什麼生日時就會覺得自己最大......

很奇怪的理論吧!呵呵~



最近有點忙是真的

結果竟然忘記好姊妹的生日......

真是罪該萬死!



20歲了呢!

人生有幾個20歲?

這是一位常客問我的

感覺真是羞愧......

是阿~人生有幾個20歲


              又是


一肚子的                      茫然

(我的肚子好像時常裝一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94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