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我
打不起勁
卻不能求助任何人..
不能再麻煩別人了!
別人也是有很多事要忙
有很多自己的理想與計畫要做
     我
怎麼能再麻煩別人...


今天
是期待已久的休假天
真的 期待已久!
每天都窩在店裡壓咖啡
﹝其實是很喜歡壓咖啡做飲料的~看到營業額攀升當然很開心!﹞
只是不喜歡新的店長
應該是不習慣吧...﹝說的真委婉...﹞
「店長」不就應該是要會店裡的大大小小事物嗎?
好吧~交班的手續變複雜我可以接受
畢竟這樣比較有規劃一點
但妳只剩5天的時間給妳學壓咖啡、點餐、做飲料


能學的來嗎?我的這位新店長


原來我的店長不需要會做飲料也不用會壓咖啡
她只管營業額多少~偶爾問問店裡有沒有什麼缺的


好吧~


那麼現在鬧到大家都不願幫妳上全天的班
之後早晚班缺人妳要來代嗎?
還是一樣叫我們做這做那全部一個人來
而妳顧營業額就好?

什麼事都是從別人口中得知
薪資、休假、規定...
甚至連跟樓上老板娘協定的事也沒給員工知道
好讓我們被老闆娘念得一問三不知
到底...有沒有在重視員工?!
還說什麼新進人員以時薪70或75來算~~~

真的是打工價耶!
還以為換了新老闆薪水會有所更改
結果好像還是以之前的舊時薪算
當初還說的這麼好
讓我白開心的!

我看~
我真的要改改我這愛碎碎念的個性了~
每當遇到不公平的就囉唆起來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94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