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   2008年9月30日



這天


          酸酸的


經過薔蜜颱風侵襲後


天空很晴朗


但心情卻有點  低沉


                      是的

 

咖啡店就做到月底


時間到了~


最後一天了


                 不捨到


說不出話來

 

大家都對我太好太好了

 

                下班了

 

我拾起我的笑


掛在嘴上


瞇起眼


笑的彎彎


                       卻

 

說不出隻字半語

 

 

掰掰~

 

 

                       轉身

 

 

騎上了最近因為找工作快被操到不行的摩托車

 

走了

 

我要堅強

因為是我太衝動說的離開

別怪誰

就怪自己吧!

這個事實家裡還不知道

不知該如何說出口

我真的不想讓家裡擔心

自己惹的禍

是該自己負責

 

 別在說我找工作毋要毋緊了


我是不想替自己製造過度的緊張


一直緊張有何用


有時間趕緊找就是了


弄得自己這麼累何必?!


真的


別冤枉我了~

 

 

騎著車


眼淚不禁奪眶而出

 

                別回想


肩膀是該挺起來


                承擔了

 

感謝{#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感謝一起瘋狂的小靜{#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感謝一直替我緊張還生氣的坤達醬{#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感謝督導的店長{#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感謝對面港督燒臘的劊子手{#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很愛有你們的陪伴~{#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94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