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5月16和17日

是富山檀香員工旅遊之日


第一天是去集集車站和日月潭

第二天是搭日月潭纜車去九族文化村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唷~

我們家那位超愛日月潭呢!

中午過後的集集真是暴熱的!

都快被烤焦了~哈哈

但去集集租腳踏車逛逛還不錯!

我則是在後面一直拍照~

下午去日月潭遊湖

搭船吹著風

超放鬆的

 

第二天的九族遊樂設施

玩了金礦山探險→海盜船→馬雅探險→水沙連小火車



沒錯



我才玩了四樣


超丟臉的!


一切都在玩了馬雅探險之後變了調

(吃完中餐做馬雅探險耶!要我的命)

我才叫了一聲之後就完全叫不出來了

不是燒聲

是真的叫不出來

太可怕了!!

我沒哭

但下來是整個在發抖的

我猜應該是嚇傻了吧!哈哈

結果之後就超不舒服

什麼都不能玩

只能坐著休息



我是遜咖

(那可是要承受4.5個重力---心跳一分鐘狂飆140以上吧)

 

我家的Honey可強了

除了跟我玩的那些

還玩了夏威夷海浪跟太空山

馬雅探險還玩了第二次

佩服佩服~

 

 P1000394.JPG 超美的日月潭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94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