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真的眨一眼就過了

我的clover們

都要畢業了

是呀~好快

妳們

大學的日子都過得很充實呢!

感覺自己有所成長是一件好事

真的很為妳們開心

在大學生活裡又碰到了更多形形色色的人

從生活中、選擇中、遭遇中

更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從中摸索出個什麼

學習了什麼





大學畢業

妳們會不會因為覺得感傷而落淚?

哈哈

如果是我可能會喔~

真的恭喜妳們!




我呀~

說不自卑怎麼可能

但  我知道

妳們一直給我鼓勵


有一次聽到我們家小欣(要好的同事)跟我說

「妳真的是念書的料耶」

當下真是五味雜陳

是懷念?感傷?惋惜?後悔?

說真的

我聽到這話很開心

感覺到一種價值

是呀

我對念書又有了那麼一點





懷                      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94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